安全管理网

云南昆明一渣土车与两车相撞 致4死

作者:胡远航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28日

记者27日从昆明市消防支队西山区大队获悉,26日23时50分许,在西山区高海公路辅路辉湾收费站附近,一辆车牌号为云AV8559的渣土车与两车相撞,并撞击致人行天桥受损。目前,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

据悉,事件发生后,西山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调派消防、交警、公安、街道、政府办、应急、卫健、民政等部门赶赴现场处置。

经现场核实,车牌号为云A9A2H3的斯柯达轿车上有4人被困,车牌号为云ATD8M8的微型车前有1人倒地。救援人员现场从轿车内破拆营救4人,其中3人已无生命体征,1人由120送医院抢救;从微型车前营救1人,已无生命体征。

目前,渣土车驾驶员已被交警部门控制。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