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无锡一面包车追尾大货车 致2死4伤

作者:陈敏  来源:现代快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09日

4月8日凌晨5点左右,无锡市新吴区锡梅路上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面包车追尾了停在路边的大货车,致使面包车上2死4伤。

△车祸现场

现代快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车祸现场面包车被撞得严重变形,车身还有血迹,事发后一名男子被卡在副驾驶室内无法动弹,绿化带内,一名满脸鲜血的男子被工人搀扶着等待救援。最终,车内6人全被救出,经120救援人员确认,2人已无生命体征,其余4人中2人重伤、2人轻伤。

△车祸现场

大货车是给路边工地送水泥管的。据大货车司机说,车停到路边不久便听到车后方砰得一声,下车查看后发现是被一辆面包车给追尾了,自己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车祸现场

目前车祸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