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郑州市融信望湖宸院发生坍塌事故 致2死

  来源:映象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09日

4月8日上午,住建部发布“事故快报”,4月8日10:05,郑州市中原区融信望湖宸院,发生坍塌事故导致2人死亡。该项目的建设单位为郑州融亮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单位为中建华宏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郑州广源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融信望湖宸院就是融信奥体世纪项目,位于西四环与陇海快速路交汇处东南角附近,规划有8栋,建筑高度99.5米的居住生活区。

无独有偶,今年1月30日,根据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发布的行政处罚中,融信望湖宸院项目1-8#楼及售楼部因为施工图设计文件未经审查擅自施工,被罚款36.62万元。

随着郑州市常西湖新区的建设,融信望湖宸院因为距离该新区较近,曾经一度被民间称为热门楼盘。据郑州一房产媒体报道,今年3月22日,该项目开盘销售,去化率比较高。此次事故是否对该项目的销售带来影响,仍需要时间来检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