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安岳越野车与货车相撞 致3死1伤

  来源:成都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24日

1月23日凌晨,有网友称,四川资阳市安岳县安岳大道22日晚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使多人死亡。23日11时,安岳县官方微博“安岳之声”通报证实,事故致3死1伤。

▲官方通报

▲官方通报

网友称,22日晚,安岳大道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新车与一辆货车对撞,现场死亡多人。事发后,安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在现场处理善后工作。

通报称,22日21时30分许,安岳大道发生一起一辆越野车与一辆货车相撞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的事故。事故发生后,安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率公安、交警、安监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全力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