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黑龙江省同哈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4死1伤

  来源:生活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10日

7日下午,在我省同哈公路282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奥迪轿车与一辆大众轿车相撞,致4人死亡,1人受伤。事发后,当地政府部门迅速启动应急程序开展调查处理。

据当地人讲,事发13时45分许,事发位置在苏家店镇新立村南侧道口路段,一辆省外牌照的奥迪轿车与一辆哈市牌照的大众轿车相撞,大众车内4名人员2人当场死亡,驾驶员被困车内。事发后,路遇人员报警并试图对伤者进行救治,警方、120和消防人员也立即赶到展开救援。

截止20时许,记者从桦川县委宣传部获悉,当地警方对“1·7”交通事故情况进行了通报,13时45分,桦川县交警大队接到事故报警,在同哈公路282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经现场初步勘察、调查,2人当场死亡,2人送至医院经抢救无效后死亡,1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和善后事宜正在调查处理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