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濮阳发生6车相撞事故 2死3伤

  来源:大河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04日

1月3日下午4时许,濮阳市京开大道与绿城路口发生一起6车连撞事故,其中一辆轿车被前后车辆挤成了“麻花”状。据濮阳市交警支队通报称,此次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

河南发生6车相撞事故2死3伤 一轿车被挤成“麻花”状

当天下午,接到线索后,大河报记者赶至事发地点看到,现场正位于京开大道与绿城路交叉口处,现场洒满了汽车玻璃、车壳等碎片,共有6辆机动车不同程度受损。其中一辆小轿车受损最重,车头及车尾皆已面目全非,整个车扭成了“麻花”状,旁边一辆越野车的车头也大面积受损。此时,现场站着不少围观群众,交警正对现场进行勘察,同时,不断指挥着过往车辆的通行。

据围观者说,事发时,这辆受损最重的小轿车正在由东向西方向等着红绿灯,随后,后方这辆越野车因车速较快,到此直接撞上这辆小轿车,小轿车受后方越野车的冲击又撞上前方的车辆,才被挤成这样,旁边的车也在事故中遭到碰撞。

“这辆小轿车中坐着几个人,有人当场身亡,还有人受伤。”多位围观者说。

大河报记者向现场多位交警了解伤亡情况,对方均表示“还在调查中。”随后,大河报记者又联系到濮阳市卫计委相关人员,对方表示,“事故已经上报,这会儿还不太方便公布。”

对此,当晚,濮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对此次事故发出情况通报,通报称: 2019年1月3日16时12分,濮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市绿城路与京开大道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处置,经现场勘查:2019年1月3日16时07分左右,魏某某驾驶豫J1W061号本田轿车沿濮阳市绿城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京开大道东侧时,与前方等待信号灯的车辆相撞,造成六辆机动车不同程度损坏、两人死亡、三人受伤。目前伤者意识清醒,生命体征平稳,正在医院救治。肇事驾驶员魏某某已被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