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沈阳一客车与货车对向行驶时相撞 致2死4伤

作者:潘闻博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31日

10月29日下午,辽宁沈阳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客车与一辆大货车对向行驶时发生碰撞。当日晚间,沈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报称,该交通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

现场图片显示,货车车头损毁变形,露出内部结构。车旁地面上,散有多个矿泉水瓶及其他杂物,并躺有一个人。另一张图片显示,一辆大巴车车头变形,有身穿橘黄色消防服的救援人员正在作业。

10月29日22时许,沈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微通报称,当日16时30分,一辆大客车由北向南行驶到于洪区沈于公路造化市场北300米处时,与一辆正在由南向北行驶的大货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货车驾驶人聂某和大客车上一名女性乘客死亡,及4名乘客受伤。

通报指出,目前伤者已被救治,事故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