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在杭州举行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18日

15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览会由应急管理部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办,是目前亚洲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大型专业展览会。

本届展览会共分安全产业综合馆、安全和应急装备专题馆、个体防护装备专题馆3个展馆。来自中国、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约400家行业领军企业参展。展览内容涵盖应用于矿山、危险化学品、工程建设等行业的安全装备和应急装备,以及应用于消防安全、城市安全、工业园区安全、灾害救援、安全生产信息化等领域最新、最具代表性的科技装备。

展会期间将举办2018年国际应急管理学会中国委员会暨应急救援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年会、注册安全工程师国际研讨活动、中美(杭州)智慧城市安全发展研讨会、第二届“一带一路”与“走出去”企业安全健康发展研讨会等10场学术研讨活动,以及eBay跨境电商买家团+中国PPE领导品牌&产业带供需对接会、《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导则》团体标准发布会等10余场技术交流活动。

同时,由应急管理部、国际劳工组织、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将同期同地举行。来自全球的近千名专家将围绕“强化事故预防、促进安全发展”这一主题,在矿山事故预防、防范危险化学品事故、企业安全管理体系、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和广泛交流。

  • Tag:职业健康展览会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