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北京通州一油罐车与货车相撞 引燃门脸房致1死4伤

  来源:通州发布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26日

据“通州发布”消息,2018年9月25日3时许,通州区漷县镇觅子店德觅路与通房路交叉口,发生交通事故起火。一辆货车与一辆液化石油气罐车相撞,导致起火。事故共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

车祸地点 / 百度地图

车祸引燃路边门脸房

液化石油气罐车被撞到路边的门脸房门口,引燃了门脸房,造成门脸房一层和二层局部过火。

两车相撞起火现场 / 来源于香河便民微平台

起火现场图 / 来源于香河便民微平台

伤者已送医,原因调查中

据了解,今天凌晨4时许火势被扑灭。事故共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火被扑灭后 / 来源于香河便民微平台

事故发生后,通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主管领导及消防、公安、交通、安监、应急及属地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组织救援。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相关善后工作同步开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