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台湾中钢工厂发生意外 1死2伤

  来源:中新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2日

台湾中钢公司高雄小港厂区10日上午发生意外,3名工人进行炼钢设备维修作业时遭崩落的耐火砖击中,造成1死2伤。

据中国时报、中央社等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小港医院说明,3名伤者上午11时06分陆续到院,其中51岁的蔡姓男子昏迷指数3分,有休克现象,头部外伤仍在急救;35岁的吴姓男子生命现象稳定,有头部外伤、左侧桡骨及踝骨骨折,意识状态尚可,急诊治疗中;57岁的吴姓男子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头部与躯干多处外伤,经急救无效死亡。

中钢公司方面表示,这起意外是第三方的3名工作人员进行炼钢炉维修时遭崩落的耐火砖击中;中钢依照标准作业程序,与第三方同时通报高雄市政府劳动检查处,同时组织项目小组调查原因。此外,项目小组还要厘清责任归属,并防止意外再发生,后续进行相关调解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