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永城一面包车追尾货车致6死5伤

作者:张彤 赵志伟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07日

9月5日,河南永城市芒山镇一面包车撞上货车,致6死5伤。芒山镇政府工作人员称,面包车共载11人,系村民组织前往夏邑县做工时发生意外。

6日,新京报记者从永城市委宣传部获悉,涉及肇事3名相关责任人已被刑拘。

现场视频显示,一辆褐色面包车头与一辆货车尾部相撞,面包车头变形,驾驶位坐有一男子,附近有几人倒在地上,可见血迹。

永城市芒山镇政府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面包车上共11人,除了司机为夏邑县人,其余均是芒山镇人。“前窑村一个人组织前窑村和后窑村的群众去夏邑县帮人收玉米,80块一天,途经刘庄钢厂时和一辆大车撞上了。”

今日,记者从永城市委宣传部获悉, 5日5时许,永城市芒夏公路(县道X029)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人面包车与前方停靠的货车发生追尾,造成面包车上乘载人员2人当场死亡,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涉及肇事的相关责任人曹某某等3人已被刑拘。目前,5名伤者正在永城市两家医院接受救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