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西汉中洋县一水泥厂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4死1伤

作者:张少辉 殷旭  来源:西部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06日

记者从洋县县委宣传部获悉,9月3日晚上,洋县谢村镇夏家村尧柏水泥厂矿山破碎站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导致4人死亡1人受伤。

这起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在9月3日晚上的11点20分左右,数名工人在洋县谢村镇夏家村尧柏水泥厂矿山破碎站作业,而危险就是发生在这处原料库塔体内。

记者:“我现在所在的位置就是水泥厂的原料库,事发当晚一名工人就是从这里,进入到了原料库内,想要对已经堵塞了的下料口进行疏通。可他在作业的过程中,四周的原料忽然出现了滑塌,看到同伴有危险,周围的其余四名工友也是赶紧从这里进去,想要将他救出来,可是不断滑塌的原料最终是将他们几个人不同程度的埋了进去。”

事故发生后,消防官兵和专业救援队立即赶赴现场展开救援工作,9月4日凌晨2点多,被不同程度掩埋的五人被全部救出,2人当场死亡。3名受伤人员被送往医院,其中两人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一人目前正在接受治疗,生命体征平稳。事故发生后,当地也在第一时间迅速启动了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成立事故救援组、调查组、善后组,全面开展相关工作。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和后续工作正在进行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