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杭州一水泥厂储罐掉落压塌房屋 致4死1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05日

3日9时25分,杭州市拱墅区上塘路正方集团水泥厂发生储罐掉落压塌房屋事故。截至4日11时,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该区官方发布消息称,现场已无其他被困人员。

据了解,3日上午接到报警后,当地指挥中心第一时间调派4个中队9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搜救。截至3日15时许,已送医救治三人,一人腿部受伤,无生命危险,两人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杭州市拱墅区上塘路正方集团水泥厂发生储罐掉落压塌房屋事故。 张诗雨 摄

杭州市拱墅区上塘路正方集团水泥厂发生储罐掉落压塌房屋事故。 张诗雨 摄

  经过一夜连续紧张施救,9月4日7时05分,第四名被困人员被救出。经120现场确认,已无生命体征。10时,搜救人员找到第五名被困人员。经120现场确认,已无生命体征。

据悉,经现场搜救清理,已无其他被困人员。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