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南宁发生一起沉船事故 5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30日

广西南宁市28日发生沉船事件,造成2人死亡,3人失联。南宁市良庆区人民政府29日晚间通报称,目前,失联3人已全部找到,事故共造成造成5人死亡。

  据广西南宁市良庆区官方通报,8月28日16时许,南宁市良庆区大塘镇横州村横期坡屯六水库发生一起沉船事件,船上11人落水。事件发生后,当地官方立即组织力量全力搜救,做好善后工作,查明事件原因。

图为搜救现场。 陈冠言 摄

  官方通报指出,截至29日零时,有6人获救,2人死亡,3人失联。

  29日上午11时12分,救援队打捞起1名失联人员,17时37分打捞起另1名失联人员,18时22分打捞起最后1名失联人员。经确认,3人均已无生命体征。至此,3名失联人员全部找到,事件共造成5人死亡。

  当地村民陈强光介绍,落水的11人中除陈居远是本村人外,其余10人均是来自外地。陈居远当天带领10个外地人到事发河段钓鱼,随后发生沉船事故。

图为搜救现场。 陈冠言 摄

  一名黄姓村民告诉记者,由于事发地段偏僻,需要翻越一片桉树林才能到达水库,他们昨天晚上用砍刀连夜开辟了一条生命救援通道。因连日降雨,通往事发现场的小道泥泞不堪。

  涉事村民陈居远的爷爷陈启瑶此前也曾参与到救援工作中。82岁的陈启瑶与老伴一脸愁容告诉记者,他们的孙子陈居远目前已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南宁市良庆区人民政府29日晚间通报称,目前,搜救工作基本结束,相关善后和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