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广汉施工人员跌落污水检查井溺水 已致2死1伤

作者:周鸿  来源:四川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09日

8日上午,在广汉市九江路,3名管道施工人员在市政污水管网抢险工程施工过程中,跌落污水检查井溺水,其中两人抢救无效死亡,另一人现正在ICU病房进行救治。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广汉市委宣传部获悉,2018年8月8日上午10时30分,3名管道施工人员跌落污水检查井溺水受伤后,市住建局现场管理人员立即组织人员开展救援,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和119紧急救援电话。

事故发生后,3名伤者均在第一时间由120急救中心人员送往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经全力抢救,3名伤者中的两人分别于12:00、12:10分抢救无效死亡;另一人现正在ICU病房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后续各项善后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