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东清远阳山一货车翻落山沟 致6死3伤

作者:许青青 唐志荣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21日

广东清远阳山县19日傍晚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6人死亡,3人重伤。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从阳山县通报了解到,19日傍晚18时28分,阳山县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案称,在江英镇大桥村至三联村水岩村小组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经查,发生事故的车辆属于该县江英益民蔬菜合作社(司机黄某某,阳城镇范村人,已在事故中死亡),该车在收割蔬菜收工后回程,途中车辆翻落路边山沟,导致人员伤亡。

据悉,事故发生后,清远市和阳山县有关领导以及相关部门已赶赴现场处置。

目前,合作社负责人周某某已被警方控制,现场抢救工作和善后工作正有序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