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合肥一高层居民家中突发大火 两孩童一死一伤

  来源:澎湃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17日

7月16日上午11时许,合肥石台路与洪岗路交口信旺华府骏苑某栋19楼一住户家发生火灾,一对姐弟俩在火灾中被困。

辖区消防官兵从起火房屋中将姐弟俩救出,令人痛心的是,5岁男童被救出后已无生命体征,被送往医院救治无效不幸丧生。

合肥晚报微信公众号 图

合肥晚报微信公众号 图

目击者

场火势迅猛浓烟滚滚

12时30分许,记者来到事发现场,仍然能闻到浓重的烧焦气味,屋内墙壁已被熏黑,家具面目全非,多名消防员早已赶到现场,楼下站满了住在附近的居民。据一名现场目击者介绍,失火位置位于该栋住宅楼19层,“当时就看到那栋楼上浓烟滚滚,能闻到一股浓烈的烧焦煳味。”

合肥晚报微信公众号 图

合肥晚报微信公众号 图

 

住户邻居

事发当时家中只有姐弟俩

失火住户的一名邻居介绍,姐弟俩姓傅,父母在附近做生意,平时姐弟俩由奶奶照看,今年弟弟上幼儿园中班,姐姐上小学五年级。据这位邻居回忆:“中午大概11点多,我发现他家失火了,然后马上拨打了119电话。”同小区的一位大妈看到小女孩被消防官兵抬出来,“小孩当时都晕过去了,烧伤非常严重!”

目前,女孩正在安医附院烧伤科接受治疗。对于该起火灾的原因,目前消防部门已介入调查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