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省长凌晨抵江安爆燃事故现场:严肃问责追责

  来源:川报观察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13日

7月13日凌晨,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抵达江安县实地查看事故现场后,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事故情况及地方和省直有关部门抢险救援工作安排,对救援救治和事故处置作出部署。

尹力强调,要依法依规严格落实应急预案,对事故进行及时、有效、妥善处置,采取坚决措施,防止次生灾害发生和对生态环保产生不良影响。要尽快查明事故原因,严肃问责追责;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要全力以赴做好救治工作,组织医疗专家,尽最大努力抢救受伤人员生命,让伤者早日恢复健康。要深入细致做好遇难者家属的安抚工作,妥善处理善后事宜。要及时做好信息发布工作,回应社会关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