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沈阳一公交车行驶至站台时发生交通事故 致1死9伤

作者:潘佳锟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03日

2日下午,辽宁沈阳一辆126路公交车在驶入公交站台时发生交通事故。16时左右,沈阳公安交警支队通报称,该事故造成一人死亡,9人受伤,伤者均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现场道路已恢复通行,事故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获得的一段行车记录仪显示,该公交车于13时15分46秒冲向公交站台。现场视频显示,一辆公交车撞在石杆上,挡风玻璃出现裂纹。前方公交站牌倒地,站内灯箱倾斜变形,玻璃散落一地。另一段视频显示,涉事车辆为126路公交车。

目击者杨女士向新京报记者透露,现场目测有5名伤者。其中4名伤者躺在地上,1名女性卡在站牌和公交车之间,伤势最严重。同时,杨女士表示现场还有一位穿公交制服的人瘫坐在地。

16时左右,沈阳公安交警支队发布通报表示,13时许,一辆车牌号为辽AK8273的126路公交车,由北向南行驶至青年大街文体路岗南侧150米公交站时,发生单方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9人受伤(伤者均无生命危险,其中6人轻微伤)。目前伤者已由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道路恢复通行,事故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