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达州发生一起铲车坠崖事故 造成1死2伤

  来源:中国青年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05日

6月2日,四川达州市境内发生一起铲车坠崖事故,3日晚,达州交警二大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坠崖事故造成1人抢救无效死亡,另有2人受伤正接受治疗。

达州交警二大队发布情况通报。

6月2日18时51分,达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指挥中心接警称:在达川区五四镇与沿河乡交界处发生一起铲车坠崖事故,造成三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经警方调查,7时许,杨文兴驾驶专项装载作业机在达州市达川区五四乡乡道林场路段(该路段即为施工现场)进行道路清理作业时发生意外坠崖,致杨文兴、孙文天及唐天军受伤。三人为当日工地同一班人员,从事道路水温层前期作业,其中一人负责装载机驾驶,两人负责路面作业。唐天军送医抢救无效死亡,杨文兴及孙文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我大队与达川区安监局正在开展联合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