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国道扬州仪征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2死2伤

作者:陈咏  来源:扬子晚报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16日

15日早晨6点30分左右,328国道仪征往扬州方向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事故致2死2伤。

知情人介绍,事故发生时,面包车车顶几乎被完全掀开,车上货物洒落一地,当场有人死亡。事故造成道路应急车道和一股车道拥堵,交警、急救等部门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扬州交警部门发布事故通报如下:今天(5月15日)上午6点30分左右,328国道仪征段(仪征往扬州方向)329公里+900米处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南京号牌货车,与一辆同向行驶的扬州号牌长安牌小型普通客车发生碰撞,事故导致小型普通客车上2人死亡、2人受伤。事故发生后,扬州市公安局分管领导,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要领导,仪征市公安局及仪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领导迅速赶到现场,组织开展现场救援和事故调查工作。目前,事故的现场撤除和事故原因的调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