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绍兴一公交与自卸货车迎面相撞 一死十余人伤

  来源:澎湃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09日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7日从浙江绍兴市柯桥区警方获悉,7日下午,柯桥区发生1起公交车与自卸货车相撞事故,造成1人死亡,10余人受伤。

警方介绍,7日13时55分许,柯桥区1辆61路公交车在由北往南行驶过程中,与迎面而来的1辆重型自卸货车相撞,造成公交车及自卸车各自右前侧车头严重损毁。事故还造成后方1辆浙A号牌车辆在紧急避让时落入路边排水沟。

事故发生后,公安、消防、120和交警部门立即赶赴现场救援,伤者随后被送往就近医院接受治疗。据初步统计,事故造成现场死亡1人,受伤10余人,死伤者均为公交车内乘客。

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交警部门的进一步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