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西旬阳县一化工厂发生爆燃事故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19日

4月16日18时10分许,旬阳县城关镇鲁家坝领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火灾。

1.jpg

经初查,该公司在进行水处理设备安装时,因工人焊接污水管道火花溅出,引燃旁边PVC容罐(该罐系空罐),又将周边堆放的500升左右的乙醇罐引燃,引起车间燃烧。

2.jpg

在火灾扑救过程中有部分乙醇液体和消防灭火器喷洒的水系型灭火剂泡沫液从下水管道流向旬河,并燃烧起来,形成火龙,引大量市民围观。此两类液体均无毒无污染。经市、县环境监测站对事故发生地下游旬河断面设置两个点位分别取样检测,旬河水水质均达标。

此次火灾造成6人受伤,其中2人在市级医院接受治疗,4人在县医院接受检查治疗,目前伤员病情平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