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武汉一家商场内发生垮塌事故 致2死2伤

  来源:澎湃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30日

楚天都市报3月29日消息,今天上午,在青山一商场内,一处装修施工区内发生垮塌事故,导致造成两名施工人员死亡,两人受伤。

有读者拍摄的现场照片显示,装修施工区内有钢结构倒塌,还有商户门面上的吊顶垮塌。

本文图均为 楚天都市报 图

本文图均为 楚天都市报 图  今天晚上7时,记者现场,施工区域都已经封闭,不能进入。商场还在营业,商户称他们早上8时50分才到商场开门营业,都不知道发生事故。紧挨施工区的一家商户说,早上他们进店发现,店面一角柱子上的装修木板都开裂了,但不知道为何。商场是从去年就开始进行装修的。

  今天中午,青山区政府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3月29日上午7时47分,青山一商场既有建筑局部连廊改造,封闭施工中局部垮塌造成人员伤亡,经施工单位核查,两名施工人员死亡,两人受伤,伤者正在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市区有关部门正会同企业开展应急救援,并介入事故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