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黑龙江省林业辖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6死22伤

作者:赵凯迪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23日

记者3月22日从黑龙江省交警总队获悉,3月19日,该省林业辖区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致6死22伤。目前,事故受伤人员已在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黑龙江省交警总队称,3月19日早晨,车牌号为黑C-48555的宇通牌大型客车从东京城重点国有林管理局桦树经营所驶往东京城镇方向。7时许,车辆行驶至宁安市卧龙乡至三道林场道路19公里加910米处时,发生单方道路交通事故,造成驾驶员林某忠及5名乘客共计6人死亡,22人不同程度受伤,车辆损坏。

  警方表示,事故车辆系宁安市客运车辆,核载人数39人,实载39人,个体运营路线为东京城重点国有林管理局至东京城镇奋斗林场(途径桦树经营所)。

  事发后,东京城重点国有林管理局第一时间紧急启动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展开救援和善后工作。黑龙江省公安厅派员于当日赶赴现场。目前,事故受伤人员已在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相关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