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大新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6死6伤

  来源:大新县人民政府综合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08日

2018年3月7日19时16分许,一辆普通客车和两辆轿车由大新县雷平镇方向往恩城乡方向行驶,恰有一辆解放牌重型仓删式货车由恩城乡方向往雷平镇方向行驶,行至213省道137km+350m路段时,四车先后发生碰撞,造成普通客车上4人在现场死亡、2人送医途中死亡(死亡6人中1名男性、5名女性),6人受伤(1名男性,5名女性,均已送大新县人民医院治疗)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崇左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蓝晓;崇左市市委常委、大新县委书记赵丽;副市长、公安局长朱中卫;大新县县长张卫东;崇左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黄拥军;副县长、公安局长马林春第一时间组织公安、交警、消防、卫生、雷平镇政府赶往现场处置。目前,现场勘查工作正在进行中,交通改道通行,无拥堵;6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正在全力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具体情况待后续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