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泉南高速来宾往柳州方向发生交通事故 3死1伤

作者:王智辉 刘子康  来源:广西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01日

2月27日16时37分,来宾市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G72泉南高速来宾往柳州方向,距离来宾约3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3人被困。接警后,来宾消防迅速处置,事故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

接到报警后,来宾市119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辖区特勤中队出动1个抢险救援编队2辆消防车,共计12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16时46分,特勤中队官兵到达现场,经侦查:现场为一辆小轿车与一辆重型大货车发生碰撞,大货车横倒在中央护栏,车头撞到对向车道,小轿车车头及车身已经严重变形,地面散落着汽车零部件,驾驶员与两名后排乘客被困在车厢内。

据了解,小轿车上一名十岁左右的孩子已被救出,医护人员正在进行救治。由于车祸现场情况复杂,严重影响高速路来往车辆通行,消防官兵协同交警部门对事故现场实施了警戒。

根据现场情况,特勤中队官兵立即使用液压剪扩器对事故车辆进行破拆。16时48分,救出第1名被困人员;16时50分,救出第2名被困人员;17时12分,救出第3名被困人员。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3名被困人员均已无生命迹象。

目前,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事故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