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西芦溪县一荒地失火 致1死25伤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23日

中共江西省芦溪县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当日对外公布该县“2.15”荒地失火事件处置情况。截至目前,26名受伤群众中,有1名重伤者经全力抢救无效,于2月16日死亡。其他25名伤者正在全力救治。

据当地官方通报,2月15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芦溪县芦溪镇江霞村一荒地发生失火。

经警方查明,失火原因系扫墓人员引发。

火情发生后,当地县乡干群立即组织扑救,于当日12时40分许将火扑灭。26名群众因扫墓来不及撤离被烧伤,被立即送往市级医院全力救治。

事发后,江西省市领导高度重视,批示全力救治受伤群众。卫计部门开通绿色通道,联系南昌大学一附院和长沙湘雅医院烧伤科专家进行多次会诊,组织调配全市医疗力量开展救治。

芦溪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医院看望受伤群众,当即成立以县委书记为总指挥、县长为第一副总指挥的处置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医疗保障、案件调查处置等7个工作组,各工作组迅速有序有效开展工作。

案件经公安机关全力调查于2月17日凌晨2时许侦破,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官方通报称,截至目前,26名受伤群众中,有1名重伤者经全力抢救无效,于2月16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死亡。其他25名伤者正在全力救治,其中2人病重,9人病情较重,其他受伤人员伤情较轻、病情稳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