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全州一小车撞断护栏飞入河中 4人遇难

  来源:澎湃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23日

广西人民广播电台微信公号2月22日消息,当天凌晨,全州县滨江路掉了辆车到河里,4名男子不幸身亡。

全州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2日发布官方通报:2018年2月22日9时许,接公安局报:滨江路根据地KTV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地位于全州县滨江路古城墙往东门大桥方向约50米处,现场发现人行道路灯杆被撞断,临江护栏被撞断至湘江河内。

吊车吊起事故车

吊车吊起事故车  经公安、交警、消防、安监等部门全力打捞救援,目前事故车辆被打捞上岸,车型为五菱宏光,桂C车牌,车内4名男性均无生命特征。调查中附近群众反映凌晨3点左右听到巨响,调取监控发现事故发生时间为凌晨2点37分。目前,死者身份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死者遗体已送全州殡仪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