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内蒙古包头一高分子公司厂区发生火灾

  来源:澎湃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25日

@包头发布1月24日消息,2018年1月23日晚20时06分左右,包头海平面高分子工业有限公司厂区一车间发生一起火灾事故。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火警后,消防官兵立即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处置。包头市和稀土高新区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组织救援。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火灾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环保部门持续在厂区周边对大气进行实时监测,截至目前未发现异常。

1月23日晚间发生的包头海平面高分子工业有限公司一车间火灾事故明火,已于1月24日上午10时05分扑灭。环保部门对厂区周边大气不间断实时监测,未发现异常。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现场继续采取措施进行处理,以防火情复燃,并开展火灾原因勘察。该企业已经全面停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