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泰国皮皮岛快艇失火中国游客27伤

作者:申冉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15日

记者14日从南京旅游委获悉,当天中午在泰国皮皮岛发生的快艇爆炸事件,据该委核实共有25名江苏游客在事发船上。该团由江苏百事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事通公司)组织,游客多为南京碧桂园员工和家属。

1月14日中午,一艘快艇在泰国的皮皮岛附近发生爆炸,快艇上共有31人。南京市旅游委进行核实后确认,该团是由百事通公司招徕的游客,交由上海泰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操作,领队倪锦花由上海泰申国际旅行社派遣,行程为1月12日至1月17日(6日5晚普吉游),团中有江苏游客25名。

中午,该团按计划乘快艇赴皮皮岛旅游,在快接近岛时,快艇发生漏油起火,后被赶来的其他船只救起,伤者现被送往甲米医院接受治疗。目前该团队有14人受伤,今晚均已进行了清创和其他救护手术,暂无生命危险。

目前旅行社已通知所有游客家属,重伤家属已安排尽快前往当地。百事通公司已启动紧急预案,成立事故处理小组,并启动所有相关保险,同时向重庆集团总部进行了汇报。百事通公司领导、集团质规负责人以及供应商代表陪同家属准备前往当地。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