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西吴起发生一起火灾 7名被困人员获救

作者:雷鸣  来源:西安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09日

记者从吴起县宣传部了解到,1月7日下午,该县洛源街道办发生一起火灾,因救援及时,7名被困人员全部获救。

  据了解,1月7日,该县县政府办公室值班人员接吴起街道办报告,16时39分吴起街道办公楼一楼门厅失火。接到报告后,县委主要领导带领县政府相关领导及县委办、政府办、公安等部门负责人赶赴现场指挥救援。17时05分明火全部被扑灭,过火面积90余平方米。17时49分,办公楼内7名被困人员全部被救出,2人身体正常自行回家,另外5人送往吴起县人民医院检查。

  18时11分,县委主要领导到县人民医院看望送院人员,并主持召开办公会,安排人员救治、失火原因调查等相关工作。截至目前,送院5人中1人住院治疗(生命体征平稳,神志清醒),其余4人留院观察。火灾原因及损失仍然在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