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哈尔滨一木材厂喷漆房起火 一名员工遇难

作者:陈静 牟海微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29日

12月28日上午,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王岗镇振兴村龙翔木材厂喷漆房发生火灾,该厂一名45岁男性员工遇难。

根据哈尔滨市消防部门通报,28日10时15分许,消防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10时30分许,辖区中队、增援中队及南岗大队陆续到达起火工厂,经侦查:起火厂房为砖混结构,建筑面积约1000平方米。10时50分许,火势得到控制,11时30分许,明火被扑灭,参战中队开始清理残火,15时许,起火房屋中发现一名男性被困人员,已死亡。经确认,这名遇难者为该厂45岁的职工徐某。

据悉,此次灭火行动共出动指战员48人,车辆20台,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等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