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宜宾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3死3伤

作者:成都商报  来源:成都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12日

12月8日23时20分左右,宜宾至长宁(宜长路27KM+600M处)发生两车相撞交通事故,致6人被困车内。当地交警、消防、120等救援力量迅速前往救援,遗憾的是其中3名被困人员已经死亡,另外3人被送医急救。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据目击者称,事发地位于宜长路李庄出口往长宁方向一公里处,该处小地名叫“大天山桥”,是宜长路上最危险的急弯路段,多次发生交通事故。此次两车相撞非常严重,其中一辆白色轿车直接被撞落至桥下。

事发后,过路驾驶员迅速报警并试图营救被困人员,由于两车变形严重,营救未能成功,遂向119指挥中心报警求助。宜宾市公安消防支队航天路特勤中队接到指挥中心命令后,立即出动1车6人前往现场进行处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