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淅川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2死1重伤

作者:淅川网  来源:淅川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8日

12月2日(星期六)凌晨4点左右,沪陕高速内乡段,一出租车追尾半挂车,造成乘车的淅川县第二初级中学3名学生伤亡,其中杨某(男)当场死亡,李某(女)送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韦某(男)重伤,目前正在内乡县第一人民医院抢救。得知学生伤亡情况后,县教体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工作组展开调查,调查情况如下:

社会青年冯某伙同该校九年级学生杨某、韦某等曾三次殴打七年级学生孙某。11月22日,经治安室民警和学校政教处调解后,家长同意领孩子回家进行思想教育,在此期间由家长进行监护,网传学校开除学生及故意刁难不属实。12月3日上午,学校得知杨某在事故中死亡后,便与家长保持着联系。

11月30日,该校九(1)班学生李某未到校上课,班主任孙老师忙于其它事务不知情,没能及时通知家长。12月1日早得知李某前一天旷课没到校,立即发动学生通过多种方式协助家长寻找李某,同时家长报警。次日下午,学校得知李某在车祸中死亡,立即派人陪同其亲属到南阳了解情况。

事故发生后,淅川县教体局深表同情和惋惜,已责令学校对班主任孙老师和政教处李主任做出暂停工作处理,并接受进一步调查,我们将根据调查结果,依纪依规严肃处理。同时,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事故善后处理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