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南浏阳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2死5伤

作者:潇湘晨报  来源:潇湘晨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4日

12 月 2 日,浏阳金刚镇发生一起车祸悲剧,一辆载有 7 人的面包车撞得很严重,造成 2 人死亡,5 人受伤。

事故现场位于一家 “ 室内外装修 ” 店铺旁边,从目击者提供的视频中,记者看到,最先马路上躺着两女一男,后来又抬出一个 男子,旁边一辆面包车车头撞凹,前挡风玻璃碎裂。副驾驶室男子被卡车上,有热心市民赶紧拉开车门准备施救,面包车副驾驶室内的光头男子头部还能转动。而不远处停着一辆白色的宝马车。

12 月 2 日 13 时 24 分,浏阳市金刚镇 106 国道与金刚大道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与一辆微型面包车相撞,造成 2 人死亡、5 人受伤。

接警后,浏阳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开展抢救伤员、调查取证、维护秩序等工作。

目前受伤人员已在医院接受救治。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经初步查明,事故系小轿车超越前方大货车时与相向正常行驶的面包车相撞所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