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首个全国消防宣传月来啦

作者:中国消防微信号  来源:中国消防微信号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9日

今年11月,是首个全国消防宣传月,公安部消防局动员各地公安消防部门,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在全国范围内重点开展系列大型消防宣传活动,广泛发动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

“全民消防我代言”大型公益行动

来自全国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上百万代表作为消防宣传公益使者,主动参与“全民消防我代言”大型公益行动,他们中有声望卓著的科学家,有德艺双馨的艺术家,有责任担当的企业家,有各条战线的劳动模范,更多的是热心公益、关注消防的社会各界群众代表。11月份,这些接地气的消防公益宣传海报将集中出现在我们身边,时时提醒我们“关注消防、平安你我”。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