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成都双流一吊车侧翻祸及小车 1死5伤

作者:四川电视台  来源:四川电视台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6日

  4号下午,在成都市双流区大件路与云岭路交汇处,发生一起悲剧。一辆吊车在作业时侧翻,砸中了刚好路过此地的一辆私家车。从现场打围的围板可以看出,此处正在进行地铁施工。昨晚11点48分,成都地铁的官方微博对此次事故的一些情况,进行了通报。

  “2017年11月4日下午3时53分,在双流大件路与云岭路交汇处,由中国铁建承建的10号线二期工地发生一起吊车作业时,侧翻砸伤过路车辆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五人受伤,其中两人重伤,三人轻伤。事故发生后,我们立即组织中国铁建,对伤员进行全面救治。

  目前,两名重伤者经过救治,病情稳定,三名轻伤者已得到妥善治疗。”今天上午10点半,记者再次来到事故现场,看到侧翻吊车已被挪走,此路段的交通也已恢复通畅,而工地大门紧锁,没有施工迹象。记者在项目部了解到,事发工地已经停工,而成都地铁的所有工地都暂停了起重吊装作业,正在进行全线排查。施工方表示,将妥善处理此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