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西萍乡一食品厂天花板坍塌 造成1死4伤

作者:黄萍  来源:信报萍乡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3日

10月28日,萍乡经开区一家企业厂区内发生惨剧,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31日,记者从萍乡经开区经贸局了解到,当地安监部门已介入调查。

李新发的家

有关人士介绍,事发当天,当地某安装公司派出5名工人来到位于萍乡经开区上柳源境内的甘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厂内拆装空调。当天14时许,屋顶的天花板突然发生坍塌,导致5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人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据悉,死者叫李新发,今年50多岁,家住该市湘东区湘东镇五四村,其中4名伤者均为湘东人。目前,4名伤者都在医院接受治疗。

甘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死者一名亲属介绍,李新发生前育有一子一女,儿子一直在外工作,女儿前几年患上白血病,骨髓配型失败后,于今年上半年不幸过世。该亲属感叹,“死者为女儿治病将财产花得所剩无几,最后也没能救回女儿性命。李新发的出事,又给了这个家庭致命一击”。

10月31日,在萍矿湘雅医院住院部,腰部和头部绑着纱布的伤者张朝发至今不解。他介绍,他们拆装空调的房屋高约6米,总面积10多个平米,不知为什么,整块天花板突然就坍塌下来。

伤者张朝发

萍乡经开区经贸局一位谢姓局长表示,该事故已按规定向省里上报,当地安监部门已介入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