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南充一货车与公交车相撞 致1死23伤

作者:新京报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1日

据四川省南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10月30日下午官方微博通报,30日上午10时48分,南充市顺庆区国道212线潆溪往顺庆方向发生一辆货车与一辆公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致1死23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下午,网友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公交车车头冲入路边草丛,公交车中间部位被撞变形,一名乘客被卡在车窗上一动不动,现场有交警和医护人员。同时,有图片显示,公交车的侧面和货车的车头均被撞变形,其中公交车侧面的窗户玻璃均被撞碎,多位乘客满脸血迹。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自己今日上午11时20分左右路过事发地,看到交警和医护人员已经赶到事故现场,正在进行救援。一名乘客卡在被撞公交车车窗上,其余乘客都已下车,有的在打电话,有的在等待救治。

    四川省南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通报称,所有伤者已送医救治,均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