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向广东反馈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意见

作者:杨格  来源:南方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28日

按照国务院安委会统一部署,10月16日至27日,国务院安委会第9督查组在广东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27日上午,检查组在广州召开会议,听取省政府大检查情况汇报,向广东省反馈“回头看”意见。

  督查组认为,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前期国务院安委会综合督查、安委办督导发现问题隐患的整改,层层落实责任,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整改有效,有力地确保了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党的十九大期间全省未发生较大以上事故。督查组同时指出了广东大检查工作存在的问题。督查组要求,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监管机制,严格落实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措施,推动分级属地监管,督促企业自主管理安全生产,加强隐患整改和事故预防,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继续做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省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广东将认真贯彻落实检查组要求,落实整改责任,完善整改措施,全面整改隐患和问题,并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巩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成果,全面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省年底岁末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