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州一公交车失控致2死4伤

作者:广州公安  来源:广州公安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26日

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10月25日通报:25日中午12时29分,市第三巴士有限公司一辆194路公交车在越秀区解放路万菱广场正门对出马路失控,碰撞到3辆车和行人。接报后,广州警方迅速派员前往处置,协助“120”医务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该起事故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肇事司机随后被警方控制。

       据初步调查,肇事者朱某强(男,57岁,广州人)为市第三巴士有限公司司机。事发时该车正在收车途中,车上没有乘客。据朱某强交代:当他发现该车刹车失灵后,采取避险措施失当,导致该起交通事故。经现场检测,初步排除朱某强酒驾和毒驾。目前,卫生医疗等部门正采取措施,全力救治伤者,警方正对该起事故作进一步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