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南浏阳社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4死1伤

作者:浏阳公安  来源:浏阳公安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7日

2017年10月2日11时许,浏阳市社港镇浏北村黄泥界路段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四川牌照皮卡车撞倒5名行人,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浏阳市主要负责人迅速调度,浏阳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开展抢救伤员、维护秩序、调查取证等工作。

目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救治,已脱离危险,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视频截图

相关报道

浏阳公安依法处理妨害公务、阻碍执法和造谣传谣人员

来源:微观社港

2017年10月2日11时许,浏阳市社港镇浏北村黄泥界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四川牌照皮卡车撞倒5名行人,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浏阳市公安局迅速调集警力赶赴现场开展抢救伤员、现场勘察、调查访问、维护秩序等工作。

现场围观群众较多,极少数人趁机起哄、煽动闹事。林某鹏、寻某希等人被依法带离现场。

经调查,林某鹏(男,平江县安定镇人)、寻某希(男,浏阳市社港镇人)、王某辉(男,浏阳市社港镇人)、寻某清(平江县安定镇人)、陈某军(平江县安定镇人)等人不听民警劝阻,在现场起哄、煽动闹事,多次向执法民警抛砸矿泉水瓶,扰乱了现场秩序,妨害、阻碍了民警依法执行公务。

10月2日16时,寻某阳(女,浏阳市社港镇人)看到腾讯大湘网《浏阳社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4人死亡1人受伤》的消息后,她自认为是交警执法追车所致,便作了“听说是交警追一辆不知道是酒驾还是无牌的皮卡车,皮卡车慌不择路,撞向祖孙五人,现场死四个,还有一小女孩送往医院不治身亡,现场极其惨烈”的不实评论,引发网民关注,造成不良影响。     浏阳市公安局依法开展调查,依法传唤寻某阳。寻某阳供述了捏造散布谣言的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鹏被依法刑事拘留,违法人员寻某希、王某辉、寻某清、陈某军、寻某阳等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