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北大江化工公司发生生产事故 2死1重伤

作者:湖北日报网  来源:湖北日报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6日

9月24日下午17时左右,湖北大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熔硫岗位助滤槽在检修过程中发生事故,目前已致两人死亡一人重伤。

据公司报称,事故发生时3名工人受伤,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当晚9时左右,虽全力抢救,仍未能留住其中两名伤者生命,另一名伤者经市县两级专家会诊,正在全力救治。

事故发生后,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施救,同时务必严查事故原因并追责”。宜昌市政府副市长王应华,宜都市委书记罗联峰、市长谭建国,第一时间赶赴大江化工公司,指导事故处置工作。

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湖北大江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于2003年12月投资兴建的新兴企业,位于三峡门户湖北宜昌宜都市,交通便利,水路、铁路、公路四通八达。

公司以化肥生产为主线,主导产品为复合肥,有配套煤化工合成氨、硫磺制酸装置,为复合肥生产原料提供保障,有硫基复合肥、高浓度磷酸一铵多元化产品,提升市场占有率。据2016年资料,公司具备年产12万吨合成氨、20万吨复合肥、35万吨硫酸的生产能力。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