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合肥亳州加油站施工发生爆燃事故 2人受伤

作者:中安在线  来源:中安在线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2日

9月20日晚18时48分,合肥市亳州路桥加油站在停业改造施工过程中发生爆燃事故。当天晚上23点55分,“庐阳发布”微博向社会公布事件发生情况,据介绍,爆燃事故造成2人受伤,目前已送往医院救治。

  当天事故发生后,庐阳区政府高度重视,由区政府相关负责人牵头,立即成立事故调查处置领导小组,及时赶赴事故现场。 经了解,事故造成2名施工人员受伤,其中1人重伤(靳某,男)、1人轻伤(罗某,男),伤者均于第一时间被送往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救治。

  消防部门于第一时间采取措施,最大程度降低发生二次事故的可能性,安监部门责令施工企业立即停工,事故发生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