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石家庄两起严重车祸,其中一起事故驾驶员当场死亡!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10日
海山大街北头与北外环交口发生严重车祸
鹿泉吧微信群吧友发布事故视频、照片,事故车辆损毁严重,一辆轿车、一辆suv、一辆轻卡,都有不同程度的损毁。车上人员受伤情况不祥!
轿车头部损毁严重,已经面目全非

 
 
 
 
哈佛suv车身右侧受撞击严重变形

 
 
左侧轮胎在撞击过程中受到巨大的挤压导致爆胎,可以想象当时的撞击是多么的惨烈!

 
 
轻卡驾驶室严重变形,车门大幅度隆起

 
 
 
北外环开通已经有些时日,该路段路面较宽,车速较快,路口处没有信号灯,造成很大交通安全隐患,吧友呼吁交管部门尽快在该路口安装信号指示灯。
京赞线鹿泉段山前村路口发生大型自卸车严重追尾事故
京赞线(232省道)山前村楼口,两辆大型自卸车发生严重追尾事故,后车驾驶员当场死亡

 

 
 
京赞线山前村路口经常发生事故,为事故多发区,究其原因,小编认为——由北向南的车辆通过北边的电子警察之前控制车速,通过电子警察之后很多司机习惯性的急加速,山前道口路段为缓坡,很多由北向南的大型货车加足马力冲破加速,该路段还是一个加缓弯,行驶中容易增加盲区的范围,并且还是个十字路口,情况比较复杂,所以该路段事故频发。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