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思南一轿车冲向公路上行走的5名小学生,1死4伤!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09日

9 月 6 日下午5时许,一辆轿车在思南县绍家桥水洞村香家槽境内,撞上了行走在路边的 5 名小学生,造成 1 人死亡 4 人受伤。目前,肇事驾驶员已被控制。

当时,5 名放学的小学生沿着公路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原本在公路上行驶的车辆突然撞上去,学生被撞到公路坎下的庄稼地及草丛里。附近村民见状,立即赶到现场,将被撞的学生抱到公路边,随即拨打急救电话求助,同时报警。


 


 

随即,有人在朋友圈发布死亡 2 人多人受伤的不实消息,经当地派出所民警核实,确认为一名汪姓学生在送往医院抢救途中死亡,另一名汪姓学生骨折,其余 3 名学生也有不同程度受伤。


 


 

事发后思南县相关部门迅速组织人员救治、展开事故调查及善后处理。经查,肇事司机姓田,思南县邵家桥镇人,目前已被控制。
据了解,当时驾驶员正驾车从邵家桥镇东风村往该镇郝家湾村行驶。

目前,肇事驾驶员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