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泸州一辆小型汽车滑入水库致3人身亡

作者:人民日报  来源:人民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26日

记者获悉,24日下午15:40左右,一辆小型汽车行径四川省泸州市泸县玄滩镇龙凤村6社懒田扁水库时发生交通意外,滑入水库中,车内的三名女性乘驾人员郭某某、姜某某、杨某某全部坠入水库中。打捞上岸后,经泸县第二人民医院抢救无效,3名溺水人员死亡。

  据悉,24日下午,泸州市泸县玄滩镇龙凤村村民郭某某驾车经过烂田扁水库时,由于当地刚刚下过大雨,泥土路面湿滑,汽车失控滑入水库中。

  事发后,玄滩镇党委政府立即组织党政干部、公安民警、医护人员和当地群众搜救,泸县消防部门也赶往现场支援。可惜的是,三名落水群众被打捞上岸后经泸县第二人民医院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