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高速一辆大巴爆胎侧翻 8人重伤26人轻伤

作者:南国早报  来源:南国早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15日

8月13日晚,一辆搭载55名游客的旅游大巴车从东兴返回象州,途经泉南高速公路来宾市小平阳镇境内路段时突然侧翻,导致车上8名乘客重伤,26名乘客不同程度轻伤。

  本文图均为 微信公众号: 南国早报 图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是一辆挂靠在来宾市某运输公司的旅游大巴车。8月13日下午,这辆大巴车从东兴市搭载55名游客返回象州县。当晚8时20分许,车辆途经泉南高速路小平阳镇古梦水涧村附近路段时,由于轮胎爆胎,车辆侧翻,造成8名乘客重伤,26名乘客不同程度轻伤。

  事发现场。

  事故发生后,小平阳镇组织当地卫生院以及派出所全体民警赶赴现场参与事故救援。高速路交警四大队、来宾市消防支队、120急救中心组织交警、消防官兵和医护人员到场施救。截至当晚11时许,现场处置工作基本结束。

  记者从来宾市人民医院获悉,来宾市人民医院120接到救援电话后,立即启动《来宾市人民医院突发事件医疗救援应急预案》,组织各科室做好应急救援各项工作,当晚,一百多名医护人员在医院对送至医院的伤员进行救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