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无锡客运站一大巴冲进候车室 致5人受伤

作者:李东  来源:法制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14日

据无锡消防支队发布消息,大巴车为电动车,事发时,驾驶员开车到二楼停靠点时突然刹车失灵无法减速,导致直接冲入了候车大厅。驾驶员是江苏盐城人,48岁,有十年左右的驾龄,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此前报道:大巴冲进候车室致5人受伤

        8月13日下午2时许,无锡汽车客运站二楼停车场里一辆大巴车冲入候车室,造成5人受伤。记者从无锡汽车客运站了解到,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治疗。

        据候车室一位乘客称,撞进来的时候感觉像是地震了,声音特别大。有一辆开往盐城的大巴车后视镜被蹭坏了。有些人被碎玻璃溅到了,这名乘客的腿上也被溅到,伤势不明显。该乘客表示,有两名检票员的腿受伤了,“看到他们被推出去的时候腿弯得不正常,腿上有血。”之后广播里通知候车乘客到三楼候车。

        另一乘客称,大巴车冲进去的位置正好是5号、6号两检票口,他看到,事发后司机被警方带走。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从无锡汽车客运站了解到,事发时间为8月13日14时04分。车牌号为BH1839的大巴车在无锡汽车客运站二楼停车场冲入检票口,造成5人受伤,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无锡汽车客运站现场秩序恢复正常,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